close

蛋餅種類非常多樣,內容物不說,光是餅皮種類就分很多了

要吃哪一間完全看我當天心情,根本酒桌選妃啊!

  • 想吃原味Q餅皮,我可以吃城隍早餐店的手工蛋餅
  • 想吃市售蛋餅皮加鮪魚沙拉,我可以吃早胃子
  • 想吃河粉蛋餅,我可以吃力行早點
  • 想吃麵糊特製的多種口味蛋餅,我可以吃羅東嘎嘎叫
  • 想吃台式軟嫩蛋餅,我可以吃食至名龜
  • 想吃浮誇千層蛋餅,我可以吃碳個究竟

但如果想吃粗飽、脆皮又有嚼勁的厚實蛋餅

就非健康全手作蛋餅專賣店莫屬啦!!!

S__426115077.jpg

裡面位子不多,但是每次去都有位子還不錯,不過我還是以外帶居多

如果你覺得沒人就表示不好吃,這可是會讓你錯過不少好東西啊!!!

這裡的蛋餅全都是現場把麵團手擀成餅皮,所以吃起來才會Q,才是好勁道!

然後餅皮可以跟老闆要求煎乾一點,這樣皮會更香脆

IMG_9272.jpg

 

MENU

S__424984580.jpg

點完餐後老闆和老闆娘就會像小蜜蜂一樣開始忙碌

這裡還有一個重點,記得選醬

我最愛就是蒜蓉醬+辣,這是通用公式啊!喜歡重口味的不要錯過

IMG_9285.jpg

IMG_9287.jpg

為什麼價格偏高我還推薦?

因為這間同選項份量就是比較多價格沒有高多少甚至一樣

而且一樣也好吃,一樣切六大塊,其他間我可以輕鬆一口塞一個

這裡的要分兩口吃不然有點緊蹦,而且兩口吃真的很享受

老實說,現在特製蛋餅價格都差不多這樣,又鬧蛋荒,物價水漲船高啊!

IMG_9288.jpg

吃蛋餅就是要加辣啊!不然要幹嘛~

老闆娘說他們的辣醬都是自己炒的,不外賣

他們家的自製辣醬真的很香,辣度還不錯還有小魚乾

像極了愛情,啊不是!是像極了吳鈴山小魚辣椒(非葉佩雯

IMG_9289.jpg

 

雙司蛋餅 

乳酪絲+起司的雙重奏,夾起來是會牽絲的,這沒有在開完笑

扎扎實實的咬下去,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起司和蒜味啊!

蒜蓉醬的鹹甜加上小魚辣椒的香辣,真的超級搭耶!

IMG_9275.jpg

IMG_9278.jpg

 

高麗菜綜合蛋餅

高麗菜系列蛋餅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高麗菜吃起來清甜清脆

還能吃到玉米和一點冬粉,口感十足而且真的料多多

再加上一層起司一層火腿,這能算蛋餅界的大麥克嗎!?

S__426115074.jpg

S__426115076.jpg

 

馬鈴薯綜合蛋餅

馬鈴薯系列是朋友最一開始介紹我要去吃的,因為很特別

薯泥鋪在蛋餅裏頭想不到蠻好吃的,但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偏乾一點

但是畢竟外脆內Q,綿密的薯泥及滿滿的馬鈴薯香味

還有其他配料跟調味來襯托,整體是很好吃的

IMG_9279.jpg

IMG_9281.jpg

 

豬排高麗菜蛋餅(生菜絲)

想吃點比較不一樣的,立馬就點了生菜絲吃看看

幾年前來吃的時候,這個蛋餅是加美乃滋的

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加美乃滋的,但是加蒜蓉也是好吃的喔!

S__425058312.jpg

S__425058315.jpg

 

蘿蔔糕蛋餅

這個蛋餅吃起來也是蠻特別的

香Q帶勁的餅皮之後,竟然是軟綿的蘿蔔糕襲擊而來

蘿蔔糕本身加蒜蓉跟辣已經無違和了,所以不會不好吃

可惜的是蘿蔔糕並非手工自製傳統口味,所以沒什麼料

S__425058314.jpg

S__425058316.jpg

這裡還有新推出的芋泥系列

我沒點過,因為我個人喜歡芋泥在甜點或飲品類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哈哈哈

 

豬肉是MIT的,安心食用唷!

S__425058317.jpg

 


健康全手作蛋餅 (週四公休)

營業時間:06:30~14:00

電話:03-9314281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民權新路24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 宜蘭住宿找優惠 

👉 Booking 訂房 👈

👉 KKday 訂房 👈

👉 PC home 旅遊訂房 👈

 

 宜蘭交通線上購票 

👉 KLOOK 葛瑪蘭客運|台北-宜蘭 👈

👉 KLOOK [68折起]宜蘭機車出租|車站取車 👈

不想提行李上下車嗎?試試舒服的包車接送吧!

👉 KLOOK 台北-宜蘭包車接送 👈

想來趟廢人旅行嗎?那您應該需要專業司機兼導遊

👉 KLOOK 台北-宜蘭包車一日遊|加價有外語司機 👈

 

 更多宜蘭熱門景點 

👉 KLOOK 張美阿嬤農場門票 ‧ 遊程體驗套票 👈

👉 KLOOK 宜蘭蘭陽博物館門票 👈 

👉 KLOOK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| 門票(平假日皆可用) 👈

👉 KLOOK 宜蘭傳藝園區:門票 ‧ 畫舫船遊河 ‧ DIY體驗套票 👈

👉 KLOOK 龜山島登島 ‧ 賞鯨 ‧ 環繞龜山島|宜蘭龜山島半日遊 👈

👉 KLOOK 宜蘭綠舞日式主題園區:門票 ‧ 套票 ‧ DIY ‧ 浴衣體驗 👈

👉 KLOOK 宜蘭蜡藝蜡筆城堡:門票 ‧ 套票 👈

👉 KLOOK 宜蘭計程車博物館門票(贈碰碰車體驗) 👈

 


吃不過癮嗎?再看看ㄅㄐㄙ推薦什麼吧!

 更多宜蘭美食推薦 

👉 [宜蘭美食] 你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什麼好味道 ~ 極品麵店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新台幣 X 鎮壓 X 爆丼 ~ 鮨兵衛 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蘇澳。南方澳必吃海鮮壽司丼飯,五"青"才敢大聲 ~ 五鮮握壽司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礁溪必吃大尾烤魚及美味熱炒 ~ 塭底烤魚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台味十足的油飯和蛋餅專賣,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~ 食至名龜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來宜蘭必逛的在地夜市 ~ 冬山夜市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鹹甜滷肉飯+香濃的蛋液=要命的好吃~阿德早午餐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麻、辣、酸、香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~ 好吃嘴川味小吃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天啊!這牛都被燉活啦! ~老眷村川味牛肉麵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頭城秘境加寵物友善咖啡廳 ~ 有海真好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在地人氣傳統早餐 ~ 城隍早餐店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CP值爆高的小籠包 ~ 原來鮮肉小籠包 👈

👉 [宜蘭美食] 必吃Juicy煎餃鍋貼 / 雙蛋拌麵 / 各式傳統小菜的經典小吃店 ~ 阿棟切仔麵 👈

 

arrow
arrow

    ㄅㄐ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